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海外抖音涨赞--Tik Tok境外推广
海外抖音涨赞--Tik Tok境外推广公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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海外抖音涨赞--Tik Tok境外推广

首页 TIKTOK   作者:coolfensi  2023年01月17日  热度:34  评论:0     
时间:2023-1-17 9:41   热度:34° 
海外抖音涨赞--Tik Tok境外推广

我是大A,一个专注于TikTok玩法的跨境电商自媒体人,初衷是不断输出干货给需要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少走弯路少踩坑。

我相信很少有小伙伴能耐着性子看完,你和其他新手的差距,就从这篇文章开始拉开了。

一、认识Tik Tok

Tk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一款针对海外用户的短视频社交平台,也被国内的玩家称之为海外版抖音,接下来着重讲下Tk的发展历程。

Tk的发展历程2018年获得日本App Store年度热门免费应用榜单的第一名。2019年全球下载量7.4亿次,荣获全球下载榜第二名。2020年全球下载量8.5亿,荣获全球下载榜第一名。2021年全球用户覆盖150个国家,荣获全球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据相关数据统计,2021年Tk月活用户将突破12亿。而且Tk目前在国外越来越受欢迎,用户正在处于一个高速增长的趋势,并且都是以亿为单位来进行计算的,并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把目光投向了这个新兴的短视频社交软件。而且目前已经有很多品牌厂家已经开始在Tk投放营销广告,数据也在持续增长,现在Tk也在部分地区开放了,付费流量dou+的玩法,所以老A在这里建议已经入局的国内跨境电商玩家,可以试着研究下,毕竟现在的付费流量,正处于初始阶段,不需要你投入太大的成本,但是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所以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去探索一下的。

二、了解Tik Tok流量对跨境电商卖家的重要性

首先2020年可以算作Tk的元年,因为在这一年了Tk,在所有的手机应用平台上,可以说是出尽风头,在下载安装量独占鳌头,呈现出一个蝉联榜首的强势姿态。而后随着Tk的发展,又在部分地区陆续推出了购物车及Paid Ads功能,这也使得Tk这一本是社交基因的SNS平台,摇身一变成为拥有转化率极高的的电商平台。继而使得Facebook都已瑟瑟发抖,从而不得不急忙推出Shopping功能,从这一方面我们也看出了Tk目前在海外的影响力。但可悲的是,因为各种款式的Tk营销大师们的错误引导,导致国内的跨境卖家,在Tk上的营销策略已经与主流方式背道而驰了,成功的从一条光明大道走上了崎岖的独木桥,从内容生产-圈粉-自建粉丝群体尝试变现,不但耗时、高成本、低效,最终可能会导致卖家血本无归。

、TikTok在电商行业里究竟有多厉害?

来咱们通过数据来看看TikTok在国外的电商中有多厉害据emarketer数据显示,TikTok在美国的月活跃用户在2020将增长21.9%,约4540万人。到2021年,这一数据将超过5000万人。继2019增长了97.5%后,动态的短视频平台吸引了发非常多的用户,尤其是青少年和儿童。在2019年,21.6%的美国社交网络用户(即五分之一以上)每个月至少使用一次TikTok。

从这个APP的安装量也可以看得出这个应用的快速扩张。2019年,TIKTOK的新装机达到了7.38亿,全球10%+的人口都安装了这个app。TikTok用户主要在南亚,印度是头部市场,TikTok1/3的装机都来自印度。下面是中国以外的国家&地区在TikTok的使用时长,红色的就是印度。

再来看看TikTok在一些市场上和其他社交巨头在用户装机量上的市场份额。TikTok快速扩张食欲,2018年,2019年就可以看到就已经超越了海外微博Twitter。

为了让大家更有体感,可以看看TikTok海外版部分主题的浏览量,疫情期间在家办公和运动的浏览量更是突破了17亿。


本文字数较多,预计阅读时间10-20分钟,建议大家先收藏

---------------------目录---------------

开篇

一、TikTok五大完美引流方案

数据公司Sensor Tower显示,2020年2月,TikTok的下载量和应用内收入创历史新高,获得全球范围内近1.13亿次安装和5040万美元的应用内收入,其全球累计下载量已经达到19亿次,逼近20亿次。众所周知,任何一个全球性的平台,都会有一个巨大的红利期,如2012-2014年的Facebook,2014-2016年的亚马逊以及未来两到三年的短视频。而真正能抓住早期红利的,往往只是一少部分人。因为大多数人在观望中错失了机会。只有行动起来,才能真正抓住机会,这次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五大完美引流方案:

(一)TikTok Ads 七大平台同步引流

TikTok Ads 不仅有TikTok单向流量,同时面向全球广告主整合了TikTok, Vigo Video, TopBuzz,BuzzVideo,News Republic,Helo,Babe等流量产品。也就是说,我们通过投放TikTokAds,可以获得以下平台广告版位。

近两年,TT在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双榜登顶;而BuzzVideo 登录日本市场并陆续登录双榜娱乐榜和总榜第一;同时Vigo Video 上线巴西、印度市场,三个月即成为Google Play总榜第一。也就是说,当我们投放市场涉及日本,巴西,印度时,Buzzvideo以及Vigo Video也成为了我们的不二选择。

(二)深挖平台版位

在选择版位时,有三大要素:1)选取最合适的版位2)素材创意等多种A/B Test3)制定完美运营策略

只是看理论可能不太好理解,我们来分享一个案例:1、样式:投放TikTok选择9:16竖版视频2、颜⾊:色彩和谐,二次元游戏搭配颜色搭配鲜亮3、元素:游戏场景,新手引导4、人物:可爱主⻆,带入感强5、情节:截取游戏场景 + 轻松愉快背景音乐

(三) 出价规则版位了然于心

PS:下面我会讲到平台竞价规则,可能会有一点枯燥,但是也是十分重要的,大家要打起精神啊平台竞价是按照Ad Group的eCPM值来排序——对于CPM广告: eCPM = CPM出价对于CPC和OCPC第一阶段:eCPM = 预估点击率点击出价 1000对于OCPC第二阶段(智能投放):eCPM = 预估点击率* 预估转化率* 转 化出价*1000计费逻辑:下一位的eCPM为基础CPM: 展现计费 = 下一位的ecpm+0.01CPC: 点击计费 = 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 * cpc出价+0.01oCPC:点击计费 = 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 * 预估转化率)+0.01高价争取排名,实际成本取决于广告质量度(ctr*cvr)我们举个例子来消化一下:A出价100(点击率 2,转化率 2),排在下位的B出价30(点击率5, 转化率2),那么,A的实际转化价格即为 300/4+0.01=75.01按照规则,在我们获取客户时候,我们不仅需要对自身出价进行评估,还要综合市场,进行多方面解析;了解竞赢率,因为我们的获客成本并不是自身出价;而是我们赢得版位情况下,我们的下一名出价+0.01

(四) 完美账户规划运营策略

与Google,Facebook等平台相似,TikTok拥有着相似的广告搭建方式,Campaign-Ad Group-Ad但在此基础上,TikTok更多强调我们的广告创意推广系列(Campaign):可以为推广系列选择推广目的(应用下载/ 落地页推广) 可设定该推广系列的总预算控制广告的花费 建议按照OS、国家、版位等来命名不同campaign广告组(Ad Group):可为广告组设置预算、周期、推广版位、定向、出价等 可以批量修改广告组出价及状态 建议按定向、时间、广告样式分组广告创意(Ad):可以在广告层级批量添加素材、文案等程序化创意支持添加不超过50个创意,普通创意建议1-3 个为佳建议通过程序化创意,多上创意,以测试验证最佳创意

下面,我们还是分享一个案例:某游戏广告主,计划投放日本投放国家,计划组设置如下计划组A: 通投(TikTok,资讯应用系列,TAN)程序化创 意计划组B: 定向TikTok 程序化创意计划组C: 定向TikTok 普通创意 n 出价:一致效果: 程序化创意 对比普通创意,CTR 提升1.72%,CVR 提升20%,转化成本降低23% (计划组B vs C)通投计划组: 对比定向TikTok 计划组,CTR 提升10%,转化成本降低3% (计划组A vs B)

(五) 广告效果实时监控评估

受众: 根据目标受众,效果数据,关键词,高峰活跃期多点触达对应客户,激发转化点根据目标受众: 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如年龄、地域、使用时间段等)设置,提升效果转化 根据效果数据:除必选定向外,全量投放,通过 受众分析报告,查看用户属性分布

根据关键词,正确填写分类和关键词的作用:1)帮助系统加快对广告的识别,分类 和关键词需要和投放的内容匹配2)准确的分类和关键词,能帮助系统 对广告的认知,进而影响系统人群 探索的模型3)建议关键词尽量以大类别的名词为主,更有利于系统对广告的理解和广告的投放根据时间,依据⼴广告主产品或服务⽬目标受众在推⼴广平台上的活跃时间来优化账户1)活跃度每⽇日早7点会开始稳步攀升2)到晚8点-11点达到⾼高峰;周末的活跃度较⾼高3)覆盖优质时段,根据活跃⽤用户⾼高峰时间调整出价策略略以下全是吐血干货,强烈建议耐心看完,点赞加收藏不迷路!!!

二、火遍150个国家的TikTok到底该怎么做?

(一)TikTok运营小技巧

  • 周五的晚上
  • 周六周日全天
  • 工作日晚上6-8点

因为这几个时间段流量高峰期人多,当你的视频被推荐之后,用户觉得内容好,自然会点击你的头像到主页看到广告。粉丝有黏性后,他们就为你提供的价值买单,这是利用了不同平台信息的不对称性来卖产品。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思想不滑坡!

(二)大A给大家画重点:

(三)手机设置

建议优先在TikTok下载前,对手机的基础信息进行设置,包括:手机区域、时区、语言,取出电话卡(用WiFi),关闭手机定位,限制idfa;A.苹果手机:联系我们,购买苹果米国ID,Appstore登录这个ID后,可以直接搜索TikTok、Facebook等等,下载相关的APP;B.安卓手机:同样建议直接去淘一个Gmail邮箱账号,Gmail用处很大,可以用这个邮箱注册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账号,体验一下各个平台的产品。

三、TikTok是如何变现的?

(一)创作者奖励

类似这种账号单人一天可以操作6-8个,收益可以扩大,但是在不熟悉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先从1个号开始做起,完整的流程走通顺,然后再考虑放大

(二)吸粉卖号变现

如果不考虑长期运营的话,可以操作一些容易起量的领域达到快速涨粉的目的,然后卖号变现。这类需求存在且会长期存在,也是变现最简单/快速的方式之一,目前Tiktok吸粉非常简单,一个视频上热门吸粉10万都是很轻松的。我们测试的吃鸡手游账号,借鉴国内视频,一周吸粉21万+,市场价格大概是在6000元左右。

(三)引流到独立站/亚马逊卖货变现

TikTok账号达到1000粉丝,即可在个人主页简介处挂亚马逊、速卖通、ebay、Etsy等电商平台或shopify、opencart等电商独立站链接,用短视频内容号召用户点击链接购买商品。类似国内好物视频带货逻辑,相信朋友们都不陌生!

我们实测独立站带货单月数据进店13118个,销售67单,营业额2127.95美金,折合人民币13831.67元,净利润在55%左右以上就是TikTok主流的三种变现模式,知道了TikTok的变现模式,如何规划开展第一步工作呢?不管是个人副业兼职,还是工作室转型,或者是公司增设业务板块,我都建议先把一个账号运营跑通,包括下载注册、视频处理上传、至少获得1000粉丝,最好能够通过TikTok赚到第一笔美金。当然,其实已经很明显了,TikTok绝对是个很值得投入的机会。

那么个人操作TikTok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呢:①.准备一个二手的闲置手机,专门用来运营TikTok;②.搭建环境,登录应用商店搜索下载;③.不需要手机号,outlook邮箱注册登录TikTok;④.作品进行剪辑处理,上传到TikTok;投入也很低,二手的苹果7手机780元1个,环境搭建每个月花费在30-40元,批量下载和剪辑工具10-20元一个月,除此之外,账号运营就没有其它支出了。所以,初期准备800块钱,就足够开始这个新项目了。

四、Tiktok运营,TikTok营销终极指南

(一)什么是TikTok?

TikTok是一个视频共享社交网络,最初在GenZ用户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以病毒式舞蹈趋势,挑战和口型同步视频而闻名。对于千禧一代及以上的人群,TikTok可能感觉像是Vine的复兴:6秒循环视频共享平台在2017年停顿了下来。实际上,TikTok的许多最著名的内容创作者,例如在TikTok上拥有4200万关注者的Zach King,都开始了Vine的职业生涯。

但是与Vine不同,TikTok 自2016年推出以来,经历了惊人的增长,拥有超过8亿活跃用户,它正迅速成为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之一。

(二)那么TikTok是如何开始的呢?

ByteDance(TikTok的母公司)首先在中国以 Douyin的名义启动了TikTok,然后于2017年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了TikTok应用程序。Douyin和TikTok如今都使用相同的软件,但维护独立的网络以遵守中国的审查法。2017年底,字节跳动购买了http://Music.ly,这是一个社交媒体平台,该平台使用户可以创建并分享流行歌曲的口红同步视频,从而为TikTok提供了一套全新的工具,并提供了直接进入美国青少年市场的金票。快进到2020年,TikTok不仅在青少年中飞速发展,而且在各个年龄段的用户中都有飞速发展。现在,名人,发行商和品牌都在大肆宣传,并使用TikTok的易于使用的视频编辑工具来创建有趣的视频,从而在一夜之间获得病毒式的成功。

根据SensorTower的数据,2020年1月,TikTok是世界上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尽管TikTok仍然在很大程度上源于舞蹈趋势和口型同步挑战(流行的TikTok Sounds经常成为下载图表的顶部),但我们每天都看到无数新的创新趋势和创意趋势该平台。

(三)为什么TikTok是有价值的品牌平台?

正如我们已经介绍的那样,TikTok现在正经历一段指数式增长-这意味着创意和思维敏捷的品牌可以吸引大量受众。早期成功转向TikTok的品牌获得了巨大的品牌知名度奖励,而这些投资通常很少。像《华盛顿邮报》这样的发行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积累了40万+的追随者,将自己定位为富有创造力的力量,并有可能在此过程中将影响力转移到新的,更全球化的和年轻的人群。

除了具有巨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潜力外,TikTok可能很快将通过引入bio链接使从平台吸引流量变得更加容易。目前,只有部分用户可以向其TikTok bio添加链接,但是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广泛地推出该链接。目前,所有用户都可以从其TikTok个人资料中添加指向其Instagram和YouTube个人资料的链接。而且,如果您仍然不相信TikTok,那么另一个巨大的优势就是该平台能够以多快的速度发展以满足品牌商和广告商的需求。TikTok广告已经成为许多品牌公认的营销策略。例如, Guess使用TikTok推广了他们的Fall18 Denim Fit系列,鼓励TikTok社区通过穿着Guess牛仔布到Bebe Rexh的音乐专辑 Im Mess中来改变自己的风格。该InMyDenim广告活动包含应用程序的欢迎屏幕上的品牌的收购,以及4级影响者合作的视频演示的概念,并吸引更多用户。

在为期6天的活动期间,#InMyDenim为TikTok上的Guess帐户实现了超过5.5千个用户生成的视频,1050万个视频观看次数,14.3%的参与率,以及超过1.2万名关注者。

(四)哪些内容在TikTok上表现良好

与其他社交网络不同,TikTok具有巨大的趋势文化。因此,尽管原创的创意视频概念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但性能最佳的TikToks通常是易于被大众复制的产品,或者是现有趋势的衍生产品。

以toosieslide趋势为例。Drake的Toosie Slide歌曲中已经有超过220万个TikTok视频,其中包括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等超级名人,吸引了超过4.3B的观看次数。TikTok的最大舞蹈趋势现已成为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音乐艺术家来说,在平台上确保病毒式传播趋势足以使他们的曲目下载量猛增。但是TikTok的趋势不仅限于舞蹈套路。几乎所有事物都有病毒化趋势:动物,嘴唇同步,时尚和美容过渡,健身锻炼和技巧,喜剧片刻,摄影机黑客,恶作剧和挑战。

通常,最基本,最有趣的概念在TikTok上最成功。猫跳过卫生纸的墙壁,模仿嘴唇,以及人们将杂物扔进杯子,都是很简单但非常流行的趋势。

如果您不确定从TikTok开始的地方,请查看TikTok的发现页面以获取启发。在这里,您会根据地理位置找到所有热门标签,以及按类别分类的热门视频。

在Later,我们发现在现有趋势上运用自己独特且相关的旋转效果最佳。使用趋势声音和主题标签的视频更有可能在TikTok应用程序中发现,并且更有可能获得成功。例如,我们的TikTok展示了5个应用程序来创建惊人的Instagram内容,并使用了流行的声音:失控以及5个高流量主题标签。这段15秒的快速视频现在拥有超过370K的观看次数和47K点赞。无论您的品牌的USP是什么,TikTok上都有一个创意机会等着您。如果您的第一个TikTok视频不是一夜之间取得成功,也不要灰心。即使最大的TikTok帐户也经历了波峰和波澜-因此,请务必不断尝试,直到找到适合您的品牌和受众的合适产品。

(五)TikTok算法如何工作?

在深入研究TikTok算法及其工作原理之前,我们应该注意,TikTok以将为您页面算法保密为臭名昭著。与Instagram(公开讨论其提要排名的工作原理)不同,TikTok算法本身的内部工作尚未得到TikTok的验证。但是,基于我们使用TikTok应用程序的第一手经验,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宝贵的见解,以了解TikTok算法如何确定使其成为用户的您的专属页面的原因。

(六)TikTok广告如何为品牌运作

当涉及到TikTok 上的广告机会时,品牌和企业可以选择很多选择:

  • 内送广告
  • 顶视图
  • 品牌接管
  • 品牌标签挑战

TikTok的In-Feed广告出现在为您页面时,带有清晰的赞助商标签,以及新的可点击的弹出式号召性用语,例如立即下载,了解更多或现在去购物。

鉴于TikTok对音乐下载的影响力很大,音乐家和艺术家使用TikTok广告来扩大其影响范围并宣传其最新发行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品牌也参与了这一行动-许多品牌看到了可观的投资回报。李维斯已经报道看到高参与度和流量增加至其网站,以产品的意见一倍多用的TikTok的新的立即购买按钮上显示的每一件产品。

(七)TikTok上的网红营销

除直接广告外,许多品牌还使用TikTok的超级明星影响者来支持其品牌宣传活动,并在此过程中吸引了数百万用户。

一些品牌已经通过其TikTok影响者营销策略全力以赴。Fenty Beauty是该应用程序中第一个在TikTok上创建自己的创作者房子的品牌,并在TikTok上招募了一些最大的美容内容创作者作为其 FENTYBEAUTYHOUSE的一部分。

TikTok一直在迅速确定有影响力的营销,将其作为品牌电子商务服务的关键部分。TikTok最近启动了TikTok创作者市场:一个品牌和创作者合作的官方平台,创作者合作伙伴的视频可以很容易地作为供稿广告进行宣传,以提高知名度。

TikTok的创作者市场可让品牌商根据实际效果数据找到内容创作者合作伙伴。除此以外,TikTok还像有影响力的营销机构一样,促进介绍并帮助管理活动。TikTok上的有影响力者营销可能没有像Instagram等其他平台那样经过尝试和测试,但具有几乎无限的覆盖范围,数据洞察力和快速发展的转换工具,绝对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人!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关注大A的知乎号,下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干货。以上是大A整理的关于Tk的干货!看完点个赞,Tik Tok有钱赚!我是大A,一个专注于TikTok玩法的跨境电商自媒体人,初衷是不断输出干货给需要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少走弯路,有兴趣的话欢迎联系大A,给你答疑解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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